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暨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为尽快推动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恢复工作的开展,发挥好服务职责,20151118日,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业务主管部门四川省经信委的直接领导下,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暨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市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国资委领导出席了会议,江西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攀枝花市工商联合会、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四川省川联矿业商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领导出席了会议,会员单位中85家企业共计110余人参会。

四川省经信委冶金建材处副处长杨家永、四川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晓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家生分别就有色行业发展现状、困难与问题、全省有色产业发展前景作了深入的分析,对协会尽快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推荐新增会员单位”、“推荐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协会《章程》修订案”、 “协会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及薪资标准”、“聘请名誉会长、顾问”6项提案,推举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志明同志担任第四届会长,推举产生理事31人、常务理事17人、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0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人。

会员代表大会还开展了热烈的工作研讨,与会代表就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全省行业发展政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支持协会工作,对协会发挥政府与企业、市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对全力重建和促进有色产业在全省经济中的支柱作用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议还邀请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钟盛文院长作了《锂电产业发展与分析》的专题报告。期间,进行了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四川省有色金属学会新会址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