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2日,集团公司离退休党支部按照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组织58名离退休老党员到成都大邑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老党员们顶着明媚的阳光,克服年龄大身体差等因素,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近十个展馆,在“中流砥柱”、“正面战场”、“抗震救灾”、“知青年代”等展馆驻足深思,详细地聆听解说员的介绍,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又得到一次升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关怀,保持党员本色,退休不褪色,安心退休生活,争做优秀党员。


    参观见学往返途中,离退休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 “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中的座谈及建言献策活动,目前,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的“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书画、摄影、征文”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