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党员、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1月2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周益明率队到金源公司,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对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周益明现场了解金源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情况,分析集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奋发有为,再创佳绩,集团公司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1月1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与离退休老领导一起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细心了解老领导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共享天伦之乐。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为集团改革脱困工作建言献策! 
    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时刻关注身边的困难党员和职工,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