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开展“包山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莺飞草长,春意正浓,为积极响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号召,4月15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扶苗、铲土、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天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参加植树的员工还积极参加“建设公园城市,争做绿化先锋”生态人文影赛活动,用镜头记录龙泉山森林公园自然之美。
    此次植树履责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展现了集团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共建共享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