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到集团公司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5日上午,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唐东平、副主席马长弓一行莅临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并代表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向集团困难职工、劳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发放慰问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全体职工对上级工会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刘文林汇报了集团工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


    唐东平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在改革脱困、工会建设、职工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二是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认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及时给予慰问及帮扶,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三是立足大局发挥纽带作用。要围绕有色集团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好工会各项活动,注重对工匠人才的培养,积极创建创新工作室,搭建高技能人才职业通道,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四是加大工会干部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工会组织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职工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