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微风轻拂植新绿,绿绽枝头满眼春。2021年4月14日,按照省国资委统一部署,省有色科技集团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的带领下,组织员工赴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社区开展 2021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用实际行动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添一抹锦绣新绿。

   早上7点30分准时从公司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车程到达植树点后,现场听工作人员讲解除草、松土、施肥、浇水等育林管护技巧。参加劳动的人员,三人一组,挥锹铲土,除草施肥,提水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放眼望去,忙碌的身影和成排的树苗成为现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刘文林表示,集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包山头”履责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积极发挥有色科技集团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集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的生态环境,为构筑绿水青山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