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第七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我们抓紧抓实当前的重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践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更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自觉把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放在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中去谋划和推动,牢牢把握“两年大变样”奋斗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推进科技创新,提高研发投入,深化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助力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始终聚焦“五大关键任务”,落实好集团“1+1+7+18”总体安排,深刻认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不断开创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