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八所一中心”负责人实现竞聘上岗

发布时间:2016-12-06

    为推动研究院公司“三项制度”深化改革,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激发科研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2016年11月25日,研究院对“八所一中心”负责人岗位进行公开竞聘上岗,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竞聘会。


    本次竞聘上岗遵循“公平、公正、竞争”原则,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对研究院增材制造研究所、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所、环境保护与治理研究所等研究所负责人职务进行了竞聘。竞聘会上,竞聘者积极踊跃,准备充分,通过精美的ppt辅助讲解,就自己对岗位的理解以及本岗位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整个竞聘过程氛围活跃。


竞聘人员在阐述自己的岗位发展规划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本次竞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研究院竞聘上岗体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企业内部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指导意见精神,是落实集团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部署、建立竞争机制的具体做法,竞聘公平公开公正,有利于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