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四川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集团所属公司研究院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8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管理工作网公布了四川省2016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集团所属公司研究院榜上有名。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有色金属行业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检验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院所。秉承“科技支撑发展,科技引领发展”宗旨,紧紧抓住国家及四川省科研院所深化改革和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历史机遇,以市场为导向,研究院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数十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实现了科研、成果、产业、金融资本的无缝对接。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功对研究院意义重大,除享受国家税收等各项政策带来的优惠外,还是对研究院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随着院“八所一中心”改革工作的全面展开,研究院作为现代化的科技型企业,将继续通过丰富产业产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持续助力西南地区有色冶金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优化,引领西南有色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