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召开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06

    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全面开展2017年工作,2月4日,研究院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
    会上,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与政治核心作用。
    研究院院长伍建军同志指出:2017年研究院要以增加员工收入为切入点,以提升集团公司科技型企业形象为目标,以狠抓“三大能力建设”为路径,全面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积极寻求外部发展。要把握全面创新改革机遇,打造科技改革亮点工程,加快探索以核心科技人员持股权与分红权分离的AB股等创新机制改革,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全体员工要尽快调整状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17年的工作。
    本次职工大会在全体员工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统一了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使全体职工能够尽快转变状态,以新的气象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研究院的发展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