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金源公司组织召开产学研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为加快推进金源公司与四川大学、有色研究院的高比重合金注射成形新技术研究合作项目。2017年2月22日,金源公司牵头召开了科研项目推进协调会。会议由金源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小凡主持,川大李宁教授课题组、有色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三方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项目后续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各方均表示,争取更好地完成科技厅下达的项目任务书中的各项工作指标。
    会后,李宁教授一行参观了金源生产车间,刘小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并提出:一是通过现有项目的友好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二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联合培养人才目标;三是依靠双方优势,加大军民融合合作力度。
    李宁教授对此高度赞赏,并表示将与金源公司共同向国防科工办争取大力支持,同步研究推进打造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