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朗峰公司召开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按照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监管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会的安排部署,3月10日,朗峰公司召开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丽萍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搬迁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丽萍从7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3月9日召开的提质增效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安排部署以及所属公司的具体任务。
    结合朗峰公司实际,朱丽萍就贯彻落实提质增效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每月26日定期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专项会议。总结当月生产经营情况,对下月生产经营及销售工作进行安排。对现有的生产管理方案进行调整,制定科学生产绩效考核办法和建立生产奖励机制。二是搭建好销售团队,主抓销售。3-5月定为销售月,既要巩固老客户,又要拓展新客户,重点向德阳、绵阳、遂宁方向发展。将客户、销售、回款、发货情况做成统一报表每周上报。三是降低管理成本。提倡无纸化办公,加强公车的使用管理。四是进行全面预算化管理。梳理项目情况,完善相关制度。五是大额采购必须连签,严格审核、复核及会签程序。六是与经营班子签订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抓好责任落实落地。七是要将搬迁再建作战图上墙,全力推进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