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杜晴川同志在研究院党支部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07


    为提高研究院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根据党支部工作安排,于2017年4月6日下午开展了第二季度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支部副书记万宁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建联系领导杜晴川同志做主讲,研究院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杜晴川同志以“如何认识研究院在集团公司规划布局下的使命”做了主题党课培训。结合集团公司的“十三五”战略规划、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党员的看齐意识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刻讲解。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党员同志要加快提升政治素养,自觉学习认清研究院的使命。党员要时刻与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党委保持一致,努力学习提高,养成自觉学习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一名讲政治的合格党员;二是党员同志要学哲学、用哲学,结合实际推动使命落实。党员同志要干在实处、走在前面,认真学习集团发展战略和研究院的战略规划,以重点工作为抓手,率先实践,起好带头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支部的党员同志要谦虚谨慎向老同志学习、找差距、取经验,要积极主动,勤思考,善专业,寻找大环境下的支撑条件。
    党课培训中,杜晴川同志还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听取了党员意见,对提出的问题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