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率队到科能锂电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年5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科能锂电公司召开座谈会,就科能公司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


    严志明董事长一行听取了科能锂电公司董事长向中林对科能公司技改扩能项目、产权多元化改革及锂电研究所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于科能公司锂电材料技改扩能项目建设,严志明董事长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确保认识到位。要建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有专门的工作班子、专门的部门和专门人员来抓此项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统一认识,保证按时完成;二要规范程序,确保流程到位。项目管理要严格遵照相关程序,规范相关流程,完善相关资料,保证项目经得起检验;三要加快进度,确保目标到位。要本着对出资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抓项目推进,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尽快完成建设,保证早日投产见效。 
    关于科能公司产权多元化改革,严志明董事长要求:一要尽快拿出时间表。要按照省国资下达的产权多元化改革任务,倒排工期,顺推目标,统筹推进;二要尽快完成审批手续。要按照改革要求,及时完善改革方案并及时上报;三要尽快组织实施。在改革关键点上,要抓机遇、抢时间、推进度,集团各职能部门要端口前移,做好指导,保证早日完成目标任务。 
    关于锂电研究所建设,严志明董事长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产业支撑这个定位;二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这个任务;三要紧紧围绕前沿引领这个目标。
    集团总经理杜晴川,副总经理周益明,总经理助理晋兆奎,办公室、生产经营管理部、投资与科技管理部、研究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