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国贸公司组织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公司上下营造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实现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国贸公司于5月31日组织召开全员职工大会,会议由总经理陈开发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关于国贸公司发展定位的两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集团化采供销的战略定位,成为一支“会买会卖”的精英队伍;二是要在为各产业公司保供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相应原材料的大宗物资贸易,积极寻求商机、谋求利润。
    国贸公司董事长曹建昌同志就落实指导意见做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对集团化采供销工作的统一认识;二是由经理层牵头加快建立营销队伍,扎实开展工作;三是整合公司资源及资金,大力向集采集销工作倾斜;四是会后要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定位及集采集销工作的开展组织讨论,聚思广议、创造创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