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组织召开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全面贯彻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集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增强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持续深化做好巡视整改。四川省有色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6月6日上午召开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工作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万宁同志主持,研究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一是传达了《中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要领,通报了集团公司在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主要做法、问题整改主要措施及成效和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打算;
    二是统一思想,贯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在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上的“五点要求”,同时强调要严格严书记要求对照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对照、再反思、再研究和再改进,不断提升公司党建水平;
    三是总结并通报了研究院党支部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中的整改方案制定、分解任务细化、整改部署落实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