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017年6月2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听取集团第六宣讲团报告后,迅速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实现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我怎么办?”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扎实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服务本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实现集团的“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员工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为集团的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议还民主推荐了集团公司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家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