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缅怀峥嵘岁月 强化使命担当 ----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庆祝纪念建党96周年,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抗战精神、长征精神和党的革命传统,激发干部群众报国之情、强国之志,研究院党支部拉开了庆祝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序幕,6月2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建川博物馆,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壮士群雕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参观了 “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等抗战系列场馆,重温了中国历史上那段艰苦而光荣的抗战岁月,参观人员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以及仁人志士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研究院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全体干部职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升华了思想、净化了灵魂,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受益匪浅、受用终身!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要把这次建川博物馆之行的感悟,自觉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来,为研究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有色集团创新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