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贸公司及时传达贯彻省国资委“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4
    2017年9月22日下午,四川有色金桥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建昌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会议室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在集团安全稳定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公司成立两年来在困难形势下所取得的经营发展进步角度来深刻领会省国资委“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精神,牢固树立“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境界,进一步增强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广大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重要性认识,充分认清我们作为国有企业在安全稳定大局方面应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维护集团安全稳定大局的政治自觉。
    三是要从认真贯彻落实任书记的重要工作部署和行动实践上着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公司经营管理安全、交通出行安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日常办公环境安全和队伍不稳定因素等工作排查,遇到问题和矛盾真重视真解决,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地取得积极效果。
    四是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冲刺经营目标任务。把任海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努力开拓主业市场,努力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以更好成绩为“十九大”献礼,努力为集团更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