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1日,集团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出席会议。


    刘文林传达了9月20日国有企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离退休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对不良倾向要做到坚决抵制、不参与、不支持,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尽到责任和义务。
    离退休党支部丁洪涛书记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课辅导,同时,组织学习了省国资委“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及徐进主任讲话精神,郭渝副书记围绕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党课辅导。
    会后,离退休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围绕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各位老党员踊跃参与,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