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四川有色金源粉冶材料有限公司参加2017年四川广汉国际航展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月29日,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汉召开。展会由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广汉市人民政府、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金源公司作为参展单位,将公司高比重合金产品、粉末产品、3D打印粉末作为重点项目参展。


    展会通过展览、讲解、洽谈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宣传了金源公司形象,展示了公司产品,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获取了行业信息,积极宣传了金源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和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客户更加了解金源公司、关注金源公司。
    期间,公司与中航工业、信息产业信息电子研究院、航力集团等多个企业进行了接触,并在投资、贸易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金源公司展台还吸引了中国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著名特级航天员杨利伟的关注,这对金源公司是极大的鼓舞,金源公司也将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中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会后,金源高度重视各类招商引资信息,及时对参加展会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对收集的项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筛选有用的项目信息,进一步明确推进时间,落实客户追踪,深度挖掘,加大策划、包装和推荐力度,吸引更多外来投资,切实抓好洽谈项目转化成签约成果,实施开放交流,战略合作,着力招商选资,进一步扩大金源公司市场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