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莅临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017年12月12日,省国资委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张本然带领督察组对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下属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进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带队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公司生产现场及安全环保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集团公司及科能锂电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后,张处长对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今冬明春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科能公司安全环保机构健全,档案资料完善,安全环保工作扎实。
    张处长对科能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安全环保资料,分类管理,确保日常工作有痕迹,可查证,能推敲;二是积极探索建立安全总监制度;三是将环保工作纳入2018年企业目标考核和年度计划,制定具体考核办法并动态管理,切实做到环保工作与安全工作同检查、同考核;四是进一步落实好今冬明春工作,形成排查整改闭环验收。五是抓好细节管理,进一步强化现场危险岗位安全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