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贸公司安排部署2018年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国贸公司2018年经营发展工作, 2018年1月5日,国贸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集团联系领导陈忠华、毛清及国贸公司董事成员、全体党员、主管以上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宣讲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国贸公司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及集团对国贸公司明年各项工作要求上来,抓紧落实措施,推进工作落地。
    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对国贸公司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二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三要创新运营模式,激发活力;四要强化风险控制,注重过程管理;五要细化18年经营目标计划。
    国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曹建昌表示,2018年国贸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揽,充分调动全部资源,强化激励机制,加快梳理项目,推进工作力度,竭尽全力完成经营目标,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国贸公司干部职工从思想、运营、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形成了共识,对推进2018年改革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