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各分子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3
研究院公司  抓好科研成果转化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高潮  
    2月23日上午,研究院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助理、研究院总经理伍建军主持。
    会上,伍建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王东明书记关于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要求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集团科研成果发布会以及集团公司2018工作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如何扎实推动研究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专题部署。
    伍建军强调,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2018年重点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高潮。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住当前机遇,紧跟科研形势,实现锂电、环保、稀土潜力项目研究突破,助力集团五大体系建设;二要做好科研规划引领,利用国企科研平台优势,加强政企产学研合作规模效应,尽快实现产业化;三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供给侧改革,提升科技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研究院跨越式发展。
    研究院各部门就如何抓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作了表态性发言。
金源公司  深刻领会 融会贯通 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2018年2月22日下午,金源公司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扩大会及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四点要求。 
    结合金源公司实际情况,金源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迅速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继续认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见成效,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关于决胜2018年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扎实做好2018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朗峰公司  深学深悟  把握精髓  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2018年2月22日下午,朗峰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2月14日上午四川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四个“大力推进”的工作安排,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丽萍主持。
    会议要求,朗峰公司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活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朗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集团党委提出的2018年是集团决战年、决胜年要求,谋划朗峰经营班子会议,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主动融入,全力以赴,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朗峰公司应有的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