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科能公司
    2018年3月1日,科能公司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科能锂电党支部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向中林对2017年公司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会上,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的目的,并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安排部署周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透彻,总结客观,取得了较好效果。
朗峰公司党支部
    2018年3月12日,中共四川朗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丽萍主持,朗峰公司党支部联系领导刘文林、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纪检办公室及朗峰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朗峰公司支委班子、全体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暨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支部联系领导刘文林作了会议小结,对朗峰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朗峰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抓欠款清收,抓生产经营、抓客户订单、抓安全生产、抓罗江基地建设;三要持续抓好正风肃纪,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严明律己;五要进一步围绕朗峰公司主责主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