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坚守品质与服务 助力“强军梦”—集团金源公司荣获哈飞集团“银牌制造商”资质

发布时间:2020-01-23
    近日,哈飞集团发布《关于2019年器材供应商综合绩效评价的报告》,集团金源公司“川冶”牌钨基高比重合金,在产品质量、交付进度、服务水平三个维度指标均获得满分,被哈飞集团评为“金属材料银牌制造商”,这是对金源公司质量控制、交付及时率及客户服务理念的高度肯定。
    始于匠心,忠于品质。金源公司作为国军标认证企业,每一件产品都可能会成为“国之利刃”。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进步、提质增效等工作,要求军工产品不容许有半点瑕疵。从专用模具精密制作到超高压定型再到专业烧结成型,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准无误,确保产品质量。2019年,金源公司钨基高比重合金产品交付合格率达到100%,成为哈飞集团钨类材料唯一供应商。为更好服务客户,了解客户使用痛点。
    专业高效,服务客户。金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客户进度沟通、提问时效、实地调研三项工作列为客户服务核心内容。2019年,全年生产进度沟通频次达5次/月,重点军工保障项目做到每日沟通汇报,确保工作天天有进展,客户天天都放心;全年度客户疑难专业答复时效不超过48小时,客户针对产品的疑问从产品信息通报表,再到专家团队组织讨论不超过1小时,建立了快速高效的通报解决体系;深入客户实地调研达30余人次。主动发掘客户痛点,提升服务品质,增进与客户的情感沟通,当好客户与公司的“传动轮”。
    2020年是我国空军建设成为“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架构的决胜之年,金源公司以此为契机,持续改进提升,继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始终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作为行动指南,用实际行动为“强军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