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国贸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国贸公司党支部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始终把职工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组织当前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国贸公司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曹建昌为组长,同时,金澳公司同步成立领导小组, 最大限度控制传染,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公司生产和工作正常开展。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国贸和金澳公司及时统计汇总职工所在区域、出行省外及身体健康情况,每天下午15:00点前向集团备案。持续做好值班工作,每天安排1名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1名中层及主管人员轮流值班,其余人员在家办公。金澳公司对所有进厂人员进行体温检查,温度在37.3摄氏度以下方可进厂。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登记和检查,降低人员交叉污染的可能性。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对员工进行新型肺炎的相关知识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少去人群密集场所、出门佩戴防护口罩、勤洗手、讲卫生。          
    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经营工作。要求公司从领导班子做起,制定工作计划,明确防疫期间各自工作职责,确保落实到位。要求业务部门主动与上下游客户对接,沟通协调做好业务项目节后复工工作,制定资金支付计划, 有效保障公司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