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朗峰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朗峰公司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制定了《朗峰公司复工计划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一是严格排查。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力度,要求员工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报告春节期间出行和接触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人。二是严格管控。公司每日对生产车间、办公楼、食堂等区域进行消毒和杀菌,员工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春节期间往返于疫区以及与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一律不得安排其返岗工作。三是严格留看。坚持每天对所有进出厂人员测量体温,对住厂员工每天至少测量2次,对体温超过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员工立即留看,并及时联系属地卫生院。四是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员工出行,生活物资由公司派专人采购;公司内部就餐实行分餐、分批制度;生产实行车间分割或分批制度。五是物资保障。公司准备好测温设备、口罩、消毒剂等防控物资,设立员工服务室。六是加强宣传。通过宣传栏、工作群等方式对员工的疫情防护进行教育培训,加强舆论引导,禁止员工传播不实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七是全体动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先示范,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转发权威媒体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动员员工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举办、不参加超过10人以上的群体性聚餐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区活动,倡导“口罩文明”。八是追责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履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造成严重后果的干部员工,公司要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