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朗峰公司通过复工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及市、区工作部署要求,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同时维护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朗峰公司积极按照双流区企业复工要求,制定复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准备防疫物资,做好全面复工准备。2月10日,朗峰公司迎接了开发区复工初检,投资促进中心张部长重点检查了我公司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和员工观察室布置情况,在初检中对朗峰公司复工中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复工复检工作进行了指导,特别就体温监测岗和员工观测室设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体温监测岗人员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记录,配备消毒设备、额温枪等;二是员工观察室要做好人员进出登记表,配置干净口罩、温度计、干净饮用水等;三是做好全厂消杀记录。
    朗峰公司立即按照要求进行整改,2月11日,投资促进中心谢处长一行再次对朗峰公司复工现场进行复检,本次复检中肖处长重点检查了体温检查岗、员工食堂、员工观察室,要求体温检查岗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登记工作,做好安全防护知识宣传和职工健康保护。经过两次检查,朗峰公司顺利通过复工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