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共克时艰战疫情 扬帆起航搞生产——四川有色金源公司局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7
    疫情发生以来,金源公司党支部坚决落实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复工前精心准备、有力协调,2月15日,金源公司实现了局部复工复产,再起高比重合金军品生产线,为实现年度脱困目标增添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停产期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带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谋划复工复产,明确具体工作方案,发动党员干部不等不靠,多举措多渠道采购储备防护物质,为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与德阳市、广汉市政府沟通,协调解决了员工跨区域返岗限制性问题,顺利实现局部复工复产。
    金源党支部要求,在局部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地方政府工作部署,严防严控,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同时,要求市场营销部、生产制造中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精心安排生产,化解订单履行风险,将疫情影响的生产经营进度抢回来,确保军工产品按时发货;综合管理部要做好后勤保障,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查漏补缺,助力金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