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周益明深入金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率队前往金源公司调研技改推进情况。
    周益明一行深入车间,对正在进行技改的粉末生产线进行了重点查看,详细了解技改进度、产品供应、市场开拓、资金使用等情况,对技改后的产能、成品率、收粉率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金源班子成员、市场营销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金源公司领导班子汇报后,周益明要求,一要加快技改进度。技改速度影响产能,产能制约公司发展,要尽快完成技改收尾工作,做好生产调试,确保在4月上旬全面完成技改,新的生产线投入使用。二要完善营销策略。技改完成后,营销将成为制约生产发展的首要因素。要制定完善奖励措施,加强自有营销队伍建设,积极寻找对外合作,创新营销方式,建强营销队伍。市场开拓要内贸、外贸并行,围绕主业开发产品,扩大产品销售类别,依托自主开发专利技术,尝试开展生产设备贸易。三要做好资金规划。要依托现有资金保障公司正常运转,加快资金流转,保证资金链不断,持续融资,扩大规模。四要严格把控风险。要做好账期测算,尽量压缩账期,提高资金周转率,做好现金流管理。重点开发“短平快”客户,要对客户进行认真筛选、分类,有针对性制定销售策略,完善定价机制,防范呆账、坏账、资金倒挂等风险。五要主动思考未来。立足合金产业,贯通产业链,整合有限资源,做到“走一步、看两步、想三步”,立足现实,谋划长远,主动思考金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