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陈浩文、谢兴隆一行到金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0

    2020年4月9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陈浩文、谢兴隆到金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董事会秘书何宗胄陪同调研。
    陈浩文一行参观了金源公司合金、粉末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线工艺技术特点及产品应用方向等。
    座谈会上,陈忠华代表集团对近期改革脱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金源公司总经理蔡俊峰对复工复产后改革脱困、技术改造、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外部董事表示,对有色科技集团产业结构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集团改革脱困工作充满信心,希望金源公司在抓好技术改造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举一反三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生产安全稳定运行;要着力抓好风险防控工作,重点防范化解债务、法律、安全稳定和环保等重大风险,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要加强市场营销队伍建设,推进技术创新,加快科研项目结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激发发展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