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2-11-22
  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集团改革脱困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汇聚强大力量。

有色环境公司党支部

  有色环境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公司现状,团结奋进,拼搏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行,推动有色环境公司改革发展。

有色股份公司党总支

  有色股份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车间宣传宣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职工。要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强化经营管理,加快项目清理处置和有序退出,积极主动应对涉诉案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守安全环保底线,维护集团公司大局稳定。

朗峰公司党支部

  朗峰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制造中心全体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扬工人阶级的政治优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工人阶级的无穷智慧,凝聚磅礴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公司改革脱困、创新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描绘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