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百科

技术创新

四川省冶金研究所历史照片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21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KYF-16型浮选机技术鉴定推广应用会(KYF16型浮选机是由北京矿冶研究总院设计、江苏漂阳矿山机械厂制造的试验样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委托昆明公司于1986102123日在牟定铜矿召开了KYF16型浮选机技术鉴定、推广应用会。出席会议的有33个单位的53名代表。)

1985年在成都召开了十一届氧化铅锌矿选冶学术交流会议。

19841225日于成都召开了《SDA-I型牙用中熔合金研制及应用》鉴定会。

    中国金属学会第三届选矿学术会议,19821215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冶金部、中国科学院、煤炭部、化工部、地质部、建材部、核工业部、解放军和高教部等有关的210个单位374名代表。

1986616日四川省有色金属学会成立大会于成都正式召开。

    中国金属学会选矿学术委员会于1984915日至19日在山东省掖县召开了首届全国选矿机械学术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冶金部、有色金属总公司、核工业部、建材部、地质矿产部、航天部和高教部等系统的172名代表。

四川省第一期科学与科技管理培训班于198411月在成都开班。

    为进一步推进国内外选矿设备情报交流、迅速交流国内选矿设备研制信息,针对我国选矿设备设计研制及生产与使用急需研讨的问题,冶金工业部国外金属矿选矿编辑部与地质矿产部柳州探矿机械厂于1983622日至26日在柳州联合主办选矿设备学术报告会。

 

《助焊剂抗氧化焊锡及焊丝鉴定会》于1983117日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军工处于198712月在成都召开年度会议。

四川省有色冶金研究院干部党风廉洁建设培训会

 

建所三十周年所庆历届所级领导合影-19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