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抓好省委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集团及所属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2017年1月9日-12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部门)负责人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关于领导班子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展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率先垂范,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公司党组织书记、董事长分别进行了互动式谈心谈话。谈话中,严志明坦诚指出了集团及所属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党建、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转作风,勇担当,紧扣集团经济工作中心抓党建、促改革,抓班子、带队伍,抓监督,保廉洁。集团两级党组织、董事会、经理班子成员都要对标工作要求和自己的主责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要对组织负责,勇于担当,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千方百计发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把经济效益搞上去。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由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历时四天,大家坚持从大局出发,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抛弃私心杂念和个人得失,敞开心扉说真话,虚心听取意见、接受批评,同时真正把对方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对方反馈,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真诚交流、畅所欲言,取得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