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率队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年7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率队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落实董事会选人用人职权改革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集团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通过听取报告、广泛谈话、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对有色科技集团“三会一层”运转、董事会规范化建设、外部董事履职、经理层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制度规范建设及集团在新的法人治理架构下,重大决策、推动发展、经营水平、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调研。


    在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对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董事会选人用人职权改革、“三项制度”改革、产权多元化改革及党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集团将以“十三五”规划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国资国企改革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精神,聚集打造集团主业,完善集团及各级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推进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集团及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