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7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主学习与思考、联系岗位和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大家既谈认识体会、分析问题不足,又谈整改思路、落实措施办法,发言热烈而务实。

    任海指出,召开这次学习研讨会是集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一次重要安排和部署,大家要高度重视。强化理论学习既是政治要求,又是工作需要,要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任海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一要学理论,检视问题。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重要文件、方针政策,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提高理论水平。要不断解放思想,认真检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要求找差距、分析原因添措施,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二要担使命,着力精准。当前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繁重,工作千头万绪,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使命感,以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在产业优化、资源配置、管理增效等方面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抓落实,兑现目标。要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落实措施、强化督导、上下联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