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召开2016年半年度生产经营活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为加快落实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查找问题,201678日,研究院召开2016年半年度生产经营活动分析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杜晴川同志一行参加。会上对2016年研究院半年度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了分析汇报,集团公司杜总经理对研究院2016年半年度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了评价,指出研究院2016年下半年生产经营重点。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市场部部长陈金花同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院院长伍建军同志首先就研究院2016年半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杜总经理针对研究院年度工作任务指标,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面对下半年生产经营上的困难,要思考解决路径,始终和集团的整体布局保持一致,要到集团内部找依靠,与集团中其他子公司相互帮扶,在新的体系中找自己的位置,主动探索新路子。

二、面对生产经营中出现的资金困难的问题,在集团化管控和集团化运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要运用集采、集购、集销的方式,降低采购、销售成本,开支节流,积极克服资金困难的问题。

三、要在现在的科研体系中找路子、找项目、找订单、找经费,稳步促进研究院下半年的生产经营。

四、要分清主次要层次,千方百计找订单,注重细节的着力点,精细化管理、节流、抓效益,促进下半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