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赵家生副会长赴四川有色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年4月26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赵家生副会长及浙江华魂电池公司施伟建董事长一行赴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杜晴川、研究院总经理伍建军、科能锂电总经理岳波等陪同参观交流。 

    会上,赵家生副会长回顾和展望了锂电发展历程及市场前景,就锂电新能源国际国内发展趋势作了学术报告,并对四川有色创新驱动引领、科技前沿带动、实验成果转化等战略定位和功能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晴川总经理介绍了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态势,有色科技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锂电新能源产业布局。提出在资本合作基础上,三方要优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把握发展机遇,形成规模效应;强化深度宣传,扩大行业影响。  
    会上,有色冶金研究院就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及浙江华魂联合开展科研项目作了专题汇报。就如何利用锂电发展基础,加强产研联合协作,促进技术交流,积极融入锂电产业上下游产品、技术、知识产权,合力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有色科技全产业链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交流,三方对未来合作达成多点共识,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