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国贸公司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国贸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国贸公司党支部于6月7日组织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建昌同志主持,集团公司联系领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同志与会作了指导。


    会上,曹书记传达了省国资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在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加强宣讲,将主动学习和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变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塑造公司良好的形象、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随后支委王乐同志通报了集团公司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从抓巡视整改的工作方法、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措施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等三方面逐条做了具体通报。
    最后,毛清同志作了题为《抓班子,强队伍,推动国贸公司工作上台阶》的专题党课,就国贸公司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及人员思想动态,从如何抓好班子建设,如何形成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如何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国贸公司工作向好向上迅速发展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会后将主动、自觉的加强学习,开拓思维,严格按照集团的战略布局开展主业业务,为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任务不断努力。
    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主管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