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2-11-11
  10月27日,四川有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来,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集团改革脱困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汇聚强大力量。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读原文、悟原理、究原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做到“九个深刻领会”。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着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集团公司改革脱困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大局大势,做好当前工作。扎实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持续攻坚经营风险处置、生产经营督导、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打好应收账款攻坚战,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助推集团改革发展。

有色研究院公司党支部

  有色研究院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科研人员刘倩琛分享心得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企业要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科研工作人员,要不断深入学习,改进科研工作主攻方向”。分析检测人员向伟结合岗位分享心得说“在日常检测工作以及对外市场工作中,要多学多看多思考多总结,强化大局意识与危机意识,树立创新意识与市场意识,破除思想僵化、默守陈规的旧观念,不断增进市场认知,加强检测技能与专业技术知识学习,不断地培养自己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

时代绿洲党支部

  时代绿洲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有序有效地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要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聚焦公司主营业务,在学习中淬炼本领,扛起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时代绿洲公司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