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113日,集团机关党支部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家金同志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部门负责人、统战人士参加会议。

陈家金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修改公司章程会议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陈家金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国有企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我们要聚精会神抓好支部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到省委专项巡视的成果上,体现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从严管党治党决策部署的成效上,让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组织委员唐东同志通报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对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和机关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教片《榜样》、《贪欲打开堕落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