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景星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122日,景星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景星公司代理支部书记刘文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文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构建科学高效的党建管理体制,加快确立党组织在国企中的法定地位,加快国企党建方式方法创新,进一步提升国企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落实“三个有利于”要求,牢牢把握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改革方向,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优势加大改革力度,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

刘文林要求,一是要把贯彻大会精神与抓好公司党建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核心作用;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抓好“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建立做合格党员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完成生产经营目标相结合,落实好集团公司布置的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确保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向而行、相融互促;四是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同近期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是要抓好股份制改革推进工作,壮大国有资产规模,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理直气壮把景星公司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