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率队到金砂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7年11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率队到四川有色金砂选矿药剂有限公司调研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主持会议。


    金砂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官长平向调研组汇报了2017年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对金砂公司干部职工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选择公司发展战略。金砂公司要立足于攀西资源优势,通过技术整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相关产品,适应市场发展,及时调整发展战略。
    二要科学配置资源,为发展战略提供保障。金砂公司要优化自身资源配置,争取集团公司和省国资委的政策支持;同时,要以开放合作的态度,积极寻找战略合作者、寻求银行支持,增强自身能力。
    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建立约束机制。金砂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内控制度,建立和完善内部约束机制。要尽快梳理发展思路,及时向集团公司报告。 
    四要加强党的建设,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发展。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加强金砂党支部党建工作,大力发展党员,壮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选人用人上,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大力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全力做好金砂公司各项工作; 
    任海希望,金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积极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晋兆奎陪同调研,金砂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